国际剧协奖章

国际剧协奖章旨在表彰优秀演艺人士或那些以特殊方式对表演艺术做出贡献的人。由国际剧协执行委员会在典礼期间为其颁奖,这是对他们最高的肯定。到目前为止,已经颁发了两枚奖牌:

2009:第一枚ITI奖章授予了Sheikh Hamad bin Mohamed Al-Sharqi先生,作为阿联酋最高委员会成员、阿联酋富查伊拉领导者,他在文化和人道主义方面的作出了重大承诺并不断地在支持着国际剧协和表演艺术。因此,国际剧协在富查伊拉的皇家宫殿授予了他ITI奖章。






2011:第二枚ITI奖章颁给了Sheikh Sultan bin Mohamed Al-Qasimi先生,作为阿联酋最高委员会成员、阿联酋沙迦领导者,他所贡献的捐助帮助了国际剧协在困难时期得以生存,他坚持不懈地支持艺术,支持表演,尤其是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在支持着戏剧事业。我们在中国厦门ITI世界代表大会的开幕式上将ITI奖章颁给了他。